瓯海面孔·我的初心|民警黄贤深

2019年09月30日 17:49:00 来源:温州新闻网 查看评论
核心提示:作为一名人民警察,我的初心就是,平凡的坚守,让百姓安居乐业,一生守护瓯海这片热土!
AA

  初心是最真挚的情感,初心是不断前行的动力。

  时代的年轮向前行进,但坚守初心的使命仍在薪火相传!

  近日,瓯海区委“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融媒体中心、区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联合推出《瓯海面孔·我的初心》主题系列微视频,聚焦瓯海区不同领域、不同岗位、不同年龄的十二位“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典型人物,诠释瓯海新时期发展过程中的各行业代表所坚守的初心故事与精神,展现瓯海建设发展的信心、决心与恒心!!

  第二期人物:黄贤深

  初心感悟:20多年的从警生涯,没有做出惊天动地的事迹,只有在不同岗位上尽心尽力的履职。人民公安为人民,作为一名人民警察,我的初心就是,平凡的坚守,让百姓安居乐业!

 

  人物名片:黄贤深,男,现任温州市公安局瓯海区公安分局人口服务管理大队副大队长,在任职温州市瓯海区公安分局仙岩派出所副所长期间,先后获评“中国好人”“浙江好人”“温州好人”等荣誉称号。黄贤深于1999年开始踏入公安行列,“拼命”、“敬业”是同事们对他贴的标签。2016年12月,黄贤深在出警抓捕违法嫌疑人时,从四米多高的二楼坠下,以致腰椎骨折、腰椎间盘突出、肺挫伤,伤势非常严重,生活一度不能自理,必须每天24小时平躺在床上。但病榻上的黄贤深仍不忘工作,通过手机“摇控”指挥着各类事务。4个月后,为平安护航十九大,他不顾医生建议,默默返回工作岗位,带伤坚守一线,发扬连续作战、不怕疲劳的优良作风,认真抓好各项工作。从警20年来,他始终以昂扬的斗志战斗在公安基层一线,兢兢业业,扎实工作,凭借其无限的忠诚和坚强的意志,用辛勤汗水守护着千家万户,用血肉之躯筑成了钢铁长城。

本文转自:温州网

N作者: |编辑: 王思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