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浙江台湾周茶香两岸,合作共赢

2019年10月09日 16:26:00 来源:凤凰网浙江综合 查看评论
核心提示:9月19日下午浙江·台湾合作周温州专场暨第六届海峡两岸(温州)民营经济创新发展论坛的子活动海峡两岸(温州)茶产业合作交流会在温州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温州市政协副主席王丽峰出席并发表致辞。
AA

  一丝乡愁连两岸,一缕茶香飘万家,品味古今日与月,两岸同饮一杯茶。

  9月19日下午浙江·台湾合作周温州专场暨第六届海峡两岸(温州)民营经济创新发展论坛的子活动海峡两岸(温州)茶产业合作交流会在温州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温州市政协副主席王丽峰出席并发表致辞。

  中国是茶的故乡,也是茶文化的发源地,而温州种茶历史悠久,品种丰富,台湾与温州一衣带水,在人缘,地理,文化等方面有着天然的联系,台湾主产乌龙茶,拥有冻顶乌龙、文山包种、台湾高山茶、日月潭红茶等知名品牌,两岸茶业同根同源,各具特色,各具优势,本次茶产业合作交流会以茶为媒,携手合作,两地同时签订了茶叶合作协议。

  20日上午,海峡两岸茶产业界人士将赴苍南县桥墩镇五凤茶园考察,下午将前往泰顺县东溪乡参观《采茶舞曲》纪念馆并作交流。

  近年来,温州落地实施了不少有助于台胞来温投资,生活的惠台政策,以合作周为纽带,温台两也在教育,金融,生命健康等领域合作日益密切。

  未来,两岸茶业将进一步深入合作,结合温台两地的市场情况,生产技术和发展模式,继续创新发展。

本文转自:温州网

N作者: |编辑: 王思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