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海面孔·我的初心》|吕志武:体育精神就是永不放弃

2019年11月22日 15:11:00 来源:温州网 查看评论
核心提示:体育精神就是永不放弃
AA

  初心是最真挚的情感,初心是不断前行的动力。

  时代的年轮向前行进,但坚守初心的使命仍在薪火相传!

  近日,瓯海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融媒体中心、区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联合推出《瓯海面孔·我的初心》主题系列微视频,聚焦瓯海区不同领域、不同岗位、不同年龄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典型人物。通过讲述一个个感人的“初心故事”,彰显瓯海建设的拳拳初心!

  第七期人物:吕志武

  初心感悟:体育精神就是永不放弃,我的初心,就是发掘更多的游泳苗子,为温州的体育事业添砖加瓦!

  人物名片:吕志武,原国家游泳队队员,现任温州市体育运动学校游泳教练。他联合创建的“瓯海区吕志武游泳俱乐部”,打破了传统竞技体育后备人才培养模式的束缚,开创了“民办企业+退役优秀运动员+俱乐部”共同兴办体育的新模式,由市场主体带动体育发展,走出了一条社会力量办体育的特色之路,对全国具有示范带动作用。

  吕志武奖项与荣誉:

  2010年亚运会男子50米自由泳冠军

  2010年亚运会男子4X100米自由泳冠军

  2011年短池游泳世界杯新加坡站男子50米自由泳冠军

  2012年伦敦奥运会男子4X200米自由泳接力季军

  2013年1月市政府授予“温州市竞技体育突出贡献奖”

  2013年10月省政府记一等功一次

本文转自:温州网

N作者: |编辑: 许淑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