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海面孔·我的初心》|王建旺:讲好新时代瓯海故事

2019年12月09日 17:23:00 来源:温州新闻网 查看评论
核心提示:
AA

  初心是最真挚的情感,初心是不断前行的动力。

  时代的年轮向前行进,但坚守初心的使命仍在薪火相传!

  近日,瓯海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融媒体中心、区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联合推出《瓯海面孔·我的初心》主题系列微视频,聚焦瓯海区不同领域、不同岗位、不同年龄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典型人物。通过讲述一个个感人的“初心故事”,彰显瓯海建设的拳拳初心!

  第八期人物:王建旺

  初心感悟: 坚守信念,学好本领,以新时代新闻人的使命感,讲好瓯海故事,为瓯海的新闻宣传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人物名片:王建旺,男,中共党员,瓯海区融媒体中心网络部主任,作为一名区级新闻网站的管理人员,他既当技术员,又当新闻记者,从一名计算机技术人员,逐渐成为具有网络技术、网络编辑、新闻记者等综合技能的网站管理和网络编辑人员。创作的网络作品曾连续4年,共7次获浙江新闻奖。2018年11月,因温州市东西部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工作需要,经组织选派,前往海拔3200多米的四川省阿坝县工作五个月。当时正值严寒季节,气温低至零下20多度,工作、生活环境极其艰苦。他能够发扬援藏人的优良作风,努力克服缺氧、严寒的环境,认真工作,积极进取,圆满完成了组织交待的工作任务。

本文转自:温州网

N作者: |编辑: 王思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