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温州龙湾消防依法行政拘留20人

2019年12月27日 17:17:57 来源:温州消防 查看评论
核心提示:温州市龙湾区消防救援大队严打出租房东拒不整改消防隐患、违规使用明火进行作业、消控室值班人员无证上岗冒险作业等3类消防违法行为,严格执法检查,加大查处力度,以“零容忍、严查处”的高压态势严厉打击各类违法行为。
AA

  10月份以来,温州市龙湾区消防救援大队严打出租房东拒不整改消防隐患、违规使用明火进行作业、消控室值班人员无证上岗冒险作业等3类消防违法行为,严格执法检查,加大查处力度,以“零容忍、严查处”的高压态势严厉打击各类违法行为。

  10月30日,大队执法人员在对度山村白水路456号温州宇富机械科技有限公司进行检查时,发现该工地一名工作人员正在使用电焊工具进行电焊作业,经查证,该名人员未取得电焊作业相关证件,该人员违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发》第二十一条第二款之规定、第六十三条第二款之规定,依法给予拘留两日的行政处罚。

  自10月开始,大队共依法行政拘留无证电焊人员19名、擅自拆封被查封场所1名,坚持“零容忍”原则,发现一家、整改一家、消除一批安全隐患,形成常态的严管高压态势,防微杜渐,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本文转自:温州网

N作者: |编辑: 王思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