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成县多部门联合执法开展消防车通道整治行动

2020年01月10日 12:53:00 来源:温州消防 查看评论
核心提示:1月9日,文成县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公安、住建、综合行政执法等部门对辖区群众举报投诉强烈的重点地段开展了执法整治,主流媒体全程跟踪曝光。
AA

  为着力解决辖区消防车通道被堵塞、占用等突出问题,全力维护社会公共消防安全。1月9日,文成县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公安、住建、综合行政执法等部门对辖区群众举报投诉强烈的重点地段开展了执法整治,主流媒体全程跟踪曝光。

  在此次整治中,检查人员重点针对住宅小区内消防车道是否存在擅自占用、堵塞;占道经营、占道搭建、私家车辆停放占用消防车通道等违法行为进行了整治。针对个别小区出现车辆停放占用消防通道的问题,执法人员立即电话通知车主,并进行了法律法规教育。同时责令小区物业管理单位加强日常管理,设立标识标牌,加大对居民宣传教育和提醒,共同维护消防车通道畅通,确保小区消防安全稳定。

本文转自:温州网

N作者: |编辑: 王思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