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商专程赴海外采购4000个医用口罩支援温州抗疫

2020年02月09日 11:35:00 来源:温州新闻网 查看评论
核心提示:2月6日,4000个医用口罩抵达温州口岸后,台企浙江艾布可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第一时间就派员送至温州市台办,他表示,“患难与共,两岸同天”,委托市台办捐至温州抗疫一线。
AA

  温州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严峻,一直牵动着台胞台商的心,面对口罩急缺情况,台企浙江艾布可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台商朱千仁心系同胞,大年初一,他就奔赴海外准备采购口罩支援温州疫情,2月6日,4000个医用口罩抵达温州口岸后,他第一时间就派员送至温州市台办,他表示,“患难与共,两岸同天”,委托市台办捐至温州抗疫一线。

2月6日,台商捐赠口罩送至市台办

  据了解,浙江艾布可商贸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文化教育和幼儿教材销售的儿童家庭教育科技机构,主营业务是乐智小天地-巧虎,是巧虎的浙江合作商。

  2月7-8日,温州市台办立即将该批受捐口罩送至市疫情防控督查组和瓯海区潘桥、郭溪街道等地一线抗疫人员,以及在温台胞台商。“基层抗疫口罩真的太紧缺太需要了,感谢市台办及时相助,感谢台湾同胞热心捐助”,看到口罩,潘桥和郭溪街道工作人员非常高兴地说。温州市台办、市台商协会负责人还逐一上门为在温台商配发口罩、消毒水,台商们纷纷表示,温州市台办、市台商协会这么关心在温台商台胞的防护安全,亲自送口罩、消毒水上门,感觉像家人般温暖,很有安全感,相信疫情很快过去。

市台办将该批受捐口罩送至市疫情防控督查组和瓯海区潘桥、郭溪街道等地一线抗疫人员及在温台胞台商

  据悉,疫情爆发以来,在温的台商台胞心牵温州,踊跃支援。截至2月6日,市台商协会及在温台商、筑梦温州台湾青年联谊会各地台湾青年捐赠口罩、防护服、护目镜等防护用品、爱心便当及现金等计40万元,支援温州抗疫一线。这些举动充分体现海峡两岸及温台血浓于水的同胞情谊,大家同舟共济,共同携手战胜疫情。

本文转自:温州网

N作者: |编辑: 孙荷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