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责不过夜!浙江温州处分7名疫情防控失职干部

2020年02月03日 14:14:00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查看评论
核心提示:2月2日,浙江省温州市鹿城区纪委严肃查处了7名疫情防控失职干部。
AA

  2月2日,浙江省温州市鹿城区纪委严肃查处了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副局长徐海文、松台街道人大工委副主任陈相等7名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失职失责问题,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经查,2020年2月2日,鹿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和松台街道落实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不到位,存在松柏路沿路多个无证摊位在售卖蔬菜水果,松台山公园内有市民聚集晨练、闲聊,且多人未戴口罩,清明桥新村、新湖小区、雪山侨村、百花西苑等小区未按“六个一”要求对进入人员进行询问、登记、测体温及排查人员脱岗等问题,存在较大安全隐患。上述落实防控措施不力的问题被督查发现,造成严重不良影响。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松台执法中队中队长汪济受到党内警告处分,并免职处理,松台街道昌明社区主任王激霞受到党内警告处分;区公园管理处九山管理所所长陈勇、松台街道城市管理服务中心主任张美群均受到诫勉谈话处理;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副局长徐海文、松台街道人大工委副主任陈相均受到通报批评处理,对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公园管理处副主任潘建秋进行谈话提醒。(总台央视记者何盈高珧)

本文转自:温州网

N作者: |编辑: 王思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