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温州”台青联谊会捐赠防疫物资

2020年03月19日 10:09:53 来源:温州市台办 查看评论
核心提示:近日,“筑梦温州”台湾青年联谊会(以下简称“温联会”)向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捐赠100套医用防护服和5000个医用口罩。
AA

  近日,“筑梦温州”台湾青年联谊会(以下简称“温联会”)向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捐赠100套医用防护服和5000个医用口罩。

  温联会台青台生表示,近年来,有许多台湾青年赴陆创业、就业、求学及实习,在大陆生活中感受到温暖及帮助,这些都是两岸人民不可分离的感情见证。他们现虽身在台湾,却心系大陆,台湾是台生们出生长大的故乡、大陆是台生求学生活、就业创业的家园,两岸即使相隔一片海峡的距离,但一衣带水、同气连枝。温联会台青台生尽一己之力,发起民间募款征集物资驰援防疫。

  截至目前已有200多名“温联会”会员参与募款,他们分别来自北京、天津、上海、厦门、杭州、武汉等城市的台生们,经多方对接联系,将所募集的资金通过多种渠道采购了12,500片口罩、1,000副医疗防护手套、100套医疗级高等防护服,顺利捐助给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及武汉大学中南医院。

  “筑梦温州”台湾青年联谊会,由台湾青年自主发起,成立于2015年10月,现总会设于温州,目前已在北京、温州、上海、厦门、天津、武汉、杭州、南投、台北9个城市成立分会。温联会以推动台湾青年在大陆求学、实习、就业、创业为主要目标,鼓励并帮助台湾青年来大陆追梦、圆梦、筑梦。

本文转自:温州网

N作者: |编辑: 王思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