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策

2020年04月15日 16:25:00 来源:温州新闻网
核心提示:吴策,男,1977年11月出生,中共党员,汉族,研究生,温州市“大建大美”办设计组组长。
AA
 

  吴策,男,1977年11月出生,中共党员,汉族,研究生,温州市“大建大美”办设计组组长。

  他是一名专业技术型干部,敢于直面问题,擅于破难攻坚,勇于改革创新。2017年,他牵头编制《温瑞塘河两岸公共空间设计导则》《温州市本级安置房建设标准指南》等一系列技术标准,打造一个个精品建筑、美丽公园、示范道路和城市新地标。他努力提高安置房建设标准,力求做到安置房和商品房同品质,切实提升市民居住环境。2015年起牵头道路综合整治工作,2年间共完成了市区19条、共计112公里的主要道路综合整治工作,瓯海大道、新城大道、府东路等整治道路都以全新的面貌展示在市民面前。2012年他牵头开发“勘察设计管理信息系统”,创新利用“互联网+”的理念改革施工图审查管理,提升效率70%以上,住房城乡建设部专门来温召开全国现场会进行观摩学习,对这一改革创新举措予以高度评价,并在全国范围内推广应用。2018年,他通过“审批豁免清单”改革,惠及了90%以上需要扩大生产建设厂房的中小企业。个人荣获住建部“十一五”节能工作与科技创新先进个人、浙江省担当作为好干部、温州市劳动模范、温州市疫情防控事迹突出的党员干部、温州市“大建大美”突出贡献个人等荣誉,2015年和2019年立三等功。

本文转自:温州网

N作者: |编辑: 王思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