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博盛

2020年04月15日 16:25:00 来源:温州新闻网
核心提示:陈博盛,男,1975年9月出生,中共党员,汉族,本科,温州日报报业集团温州都市报编委、时政要闻部主任。
AA
     

  陈博盛,男,1975年9月出生,中共党员,汉族,本科,温州日报报业集团温州都市报编委、时政要闻部主任。

  抗疫期间,开设专题,创新策划,全媒体平台及时发布权威消息,加强舆情引导,助力营造良好的抗疫舆论氛围。先后策划推出了《实地探访温州版“火神山”医院》《浙江首例新冠肺炎治愈者7天“过关”始末》《温州健康码十问十答》等作品,共宣传报道了最美抗疫人物近200篇。抗疫紧要关头,和同事组织到两万个口罩,通过掌上温州APP无偿发放。从事一线采编工作21年。围绕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策划和采编的《最美温州人——感动温州十大人物评选活动》《市民考察(监督)团系列报道》等重大主题宣传报道,多次受到市有关领导的批示肯定。积极探索媒体融合转型路径,作为主要执行人之一,负责打造温州都市报全媒体中央厨房。2018年,在此基础上升级扩展为“融创空间”“视创空间”“智创空间”,受到中宣部传媒监管局、中报协领导,以及同行业界的认可和点赞。个人新闻作品获中国新闻奖、浙江新闻奖等。

本文转自:温州网

N作者: |编辑: 孙荷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