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平方

2020年04月15日 16:25:00 来源:温州新闻网
核心提示:邵平方,男,1981年6月出生,中共党员,汉族,本科,温州市海洋与渔业执法支队中国渔政33409船船长。
AA
   

邵平方,男,1981年6月出生,中共党员,汉族,本科,温州市海洋与渔业执法支队中国渔政33409船船长。

  海上作业是世界公认的高风险行业,从2006年入职至今他已坚持了整整15年。从杭州建德的一名普通学生到集美大学航海技术专业的全日制本科生,从东海救助局的一名普通办事员到华英399艇艇长,从温州市海洋与渔业执法支队的一名水手到中国渔政33409船船长,邵平方同志始终践行蓝海初心,把“保资源护安全”牢牢记在心上。他是默默奉献的新温州人,把最好的青春献给了第二故乡。他是海外镀金归来却依然精益求精的海上工匠,曾作为东海救助局温州基地唯一一位被公派去英国参加集训的干部,并得到英国皇家救生艇协会颁发的艇长证书,获得东海救助局“冬季大练兵”活动救助艇驾驶技能第一名、上海世博园区运行保障立功竞赛“月度冠军”。个人先后荣获浙江省农业农村系统突出贡献个人,交通运输部东海救助局优秀团干、青年岗位能手、安全工作先进个人等荣誉。

本文转自:温州网

N作者: |编辑: 孙荷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