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慧

2020年04月15日 16:25:00 来源:温州新闻网
核心提示:林慧,女,1986年7月出生,中共党员,汉族,研究生,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主治医师,温州第二批援鄂医疗队队员。
AA
     

  林慧,女,1986年7月出生,中共党员,汉族,研究生,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主治医师,温州第二批援鄂医疗队队员。

  抗疫期间,她瞒着父母,舍小家、为大家,主动请缨援鄂,奋战在武汉科技大学附属天佑医院隔离病房。前期病房不符合隔离的要求,她多次到病房踩点,带领小组查看隔离病区的整改情况,提出建设性意见。作为隔离7病区治疗小组组长,她负责该病区40余张床位的医疗管理以及诊疗工作。每天在隔离病房上班10至14小时,汇总病例信息,掌握每个患者的病情变化,及时发现潜在危重症患者,累计救治患者90余位。她以自己专业的水平、饱满的工作热情、温暖人心的言语去悉心地照顾着每一位患者。病区夜班工作忙碌,她多次放弃休息时间,到隔离病房支援到凌晨。在物资匮乏的情况下,她还把自己节省下来的生活用品、营养品捐赠给需要的患者。个人荣获温州市疫情防控事迹突出党员干部等荣誉。

本文转自:温州网

N作者: |编辑: 孙荷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