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欧阳

2020年04月15日 16:25:00 来源:温州新闻网
核心提示:金欧阳,男,1982年10月出生,民建会员,汉族,本科,浙江国技互联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AA
    

  金欧阳,男,1982年10月出生,民建会员,汉族,本科,浙江国技互联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从15年前接触互联网,到扎根互联网领域,他带领国技互联集团在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中突围,成为拥有1100名员工和13家子公司的集团,以温州为总部,市场辐射杭州、宁波、绍兴、丽水等地,为浙江省8万多家企业和4万多家本地商户提供智慧一体化服务,2019年集团总产值超10亿元。目前已孵化温州京瓯网络信息股份有限公司、温州好惠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数派、微法务等多个青创企业和优秀项目,孵化的总产值超过8500万。他始终心系公益。2017年,携手温州团市委成立“国技互联公益基金”,注资100万元用于山区学校信息化建设及龙湾区青少年帮扶。2018年与温州团市委共同发布“青云计划”,设立每年1000万定投基金助力青年创业发展。抗疫期间,他捐赠价值10多万元的AI红外多人体温检测仪,并参与温州“高温青年社区”公益行动。个人荣获全国电子信息行业优秀企业家、中国长三角十大新锐青商、浙江电子商务领军人物、民建浙江省改革开放四十年优秀企业家、温州“高层次人才特殊支持计划”科技创业领军人才、温州市第二批“温商领头雁”。

本文转自:温州网

N作者: |编辑: 孙荷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