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珍珍

2020年04月15日 16:25:00 来源:温州新闻网
核心提示:胡珍珍,女,1982年2月出生,预备党员,汉族,本科,温州市中心医院双屿院区ICU护士长,温州第一批援鄂医疗队队员。
AA
     

  胡珍珍,女,1982年2月出生,预备党员,汉族,本科,温州市中心医院双屿院区ICU护士长,温州第一批援鄂医疗队队员。

  疫情期间,1月25日(大年初一)作为浙江省首批援鄂医疗队队员,她电话里告别年迈的母亲便踏上了去往武汉的征途。到鄂后,她每天穿着厚重的防护服和隔离衣,穿梭在隔离病房,精心救治和护理患者。他通过担任护士长积累的工作经验,带领六位来自不同医院不同地区的姑娘磨合成一个优秀的团队,她们在战“疫”最前线,将“守护”发挥到极致。她们没有辜负所有人的期望,班内保持零死亡病例。工作15年来,她始终心怀大局、心系患者,担当负责、苦干实干。无论是在日常工作中,还是在7.12动车事件、禽流感防控等战斗中,她总是主动请缨,没有壮语豪言,却一直用自己最实在的行动去默默的付出,用大爱诠释着南丁格尔精神。个人先后荣获温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工作先进个人、温州市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事迹突出党员干部等荣誉。

本文转自:温州网

N作者: |编辑: 孙荷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