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海鸥

2020年04月15日 16:25:00 来源:温州新闻网
核心提示:柯海鸥,女,1978年2月出生,中共党员,汉族,本科,温州市公安局刑侦支队副支队长。
AA
     

  柯海鸥,女,1978年2月出生,中共党员,汉族,本科,温州市公安局刑侦支队副支队长。

  22年刑警生涯,她是温州公安信息化发展的见证者和实践者。抗疫期间,她组建市县两级防疫研判专班,带领全市200余名研判骨干,合成作战,以最快速度“找对人、找到人、找全人”,为当前紧急形势下的疫情管控输送了一针强心剂。疫情期间,该专班成功预判504例确诊人员的密接人员20926人。为有效防范境外疫情输入,柯海鸥牵头将原公安内部数据化作战模式“再升级”,实现党委政府跨部门、跨体系的合成作战,有效阻断境外疫情反向输入途径。截止3月31日,已精确形成可落地涉温小数据 13686 人,明确入温累计 10898 人,实现了入境涉温人员核查率100%和入境入温人员管控率100%。她是每日与“看不见的骗子”斗智斗勇,尽心竭力守护着老百姓钱袋子的“拼命三娘”,打击涉疫情诈骗案件工作专班已累计排查案件386余起,破获本地案件98起,打击处理79人,止损涉案金额374万元。个人荣获全国“百佳刑警”、“最美浙警”、“浙江省三八红旗手”、“全市优秀人民警察”、立一等功1次、二等功1次、三等功4次。

本文转自:温州网

N作者: |编辑: 孙荷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