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广亮

2020年04月15日 16:25:00 来源:温州新闻网
核心提示:洪广亮,男,1979年4月出生,中共党员,汉族,博士,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急诊科副主任。
    

  洪广亮,男,1979年4月出生,中共党员,汉族,博士,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急诊科副主任。

  抗疫期间,他身先士卒,带领科室落实急诊一线防控任务,日夜无休、争分夺秒救治垂危患者。主持医院过渡诊区疑似危重患者的筛查与治疗工作。作为专家组成员参与重型、危重型患者的救治和参与制定院内防控制度。他主攻急性中毒、严重脓毒症的救治与研究,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6项课题,发表SCI论文12篇。他执笔编写《中国蘑菇中毒诊治临床专家共识》《创伤弧菌脓毒症诊疗方案(2018)》等,推进国内急危重病诊疗规范。他带领学科提升总体实力,促进学科居中国医院科技量值排行榜第十位。个人荣获“急诊未来”杰出青年中国急诊医师、 中国急诊医师分会“E-training最佳课程建设奖”、温州市“551人才工程”培养人选、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院建院100周年“青年先锋奖”。

本文转自:温州网

N作者: |编辑: 孙荷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