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海龙

2020年04月15日 16:25:00 来源:温州新闻网
核心提示:徐海龙,男,1980年12月出生,中共党员,汉族,研究生,温州市第二十一中学党委书记、校长。
AA
    

  徐海龙,男,1980年12月出生,中共党员,汉族,研究生,温州市第二十一中学党委书记、校长。

  抗疫期间,他第一时间制定疫情防控计划、确定线上教学方案,152名教师和1896名初高中学生及时参与了68门在线课程学习。他带领师生开展居家防控、心理疏导、在线体艺等“云教育”,及时制定“网课质量提升指南10条”提升学生学习满意度。高中物理特级教师、正高级教师的他,同时是一名国家高级程序员,善于在教育管理中融入数字化思维,曾独立开发温州首套在线教师评价系统,带领团队开发浙江省新高考教学综合管理平台。完成美国访问学者任务归国后,他引入“教育+人工智能”项目,建成全市首家大数据教学支持中心。在他的带领下,温州二十一中发展势头强劲,刷新了学校20年来最优秀的高考成绩,10年来最火爆的澳大利亚高中招生,8年来最佳的学生体质健康成绩,打造足球项目成为温州教育国家级金名片,个性化学习项目成为浙江省的典范。个人荣获浙江省教坛新秀、温州市”551”人才第二层次、温州市名教师、浙江省特级教师。

本文转自:温州网

N作者: |编辑: 孙荷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