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湾第二届状元王鱼杨梅节5月正式开启

2020年04月30日 17:57:00 来源:温州新闻网
核心提示:4月30日下午,活动召开5g直播新闻发布会。
AA

  温州新闻网讯(记者 赵乐韵 万晓贺)“鱼’你共享,‘梅’好时光”——第二届龙湾状元王鱼杨梅节将于5月正式启动!

  4月30日下午,活动召开5g直播新闻发布会。据介绍,第二届龙湾状元王鱼杨梅节内容更加丰富,持续时间也更长。

  此次王鱼杨梅节期间,龙湾向全体市民推出了一系列促进旅游消费举措和大礼包:

  一、整个5月份,龙湾多家招牌王鱼店将推出优惠福利;

  二、6月初将正式举行第二届“龙湾状元王鱼杨梅节”开幕式,并派发杨梅采摘入场券2000份;

  三、6月份还将举办第二届王鱼杨梅节晚会。

  四、推出“‘鱼’你共享,‘梅’好时光”状元一日游精品线路。

  王鱼与杨梅是龙湾的两张特色美食名片。据介绍,每年的三月至六月是品尝“王鱼”的好时机;状元丁岙杨梅初夏成熟,正值水果淡缺,是调节市场水果淡季的佳品。2019年龙湾区成功已举办了首届“龙湾状元王鱼杨梅节”,实现了两大美食品牌的首次强强联合,促进了当地美食文化、地域文化的再升级,在社会上取得了良好反响。

  第二届龙湾状元王鱼杨梅节期间,还将借助新网络直播技术,采用5G+吃播的方式进行线上互动,助推旅游产业复苏回暖。

  同时,为进一步振兴文旅发展、助推消费升级,龙湾今年还将谋划一系列文旅活动,带动产业长足发展,包括5月“等你五百年,今朝来相会”露营休闲大会、9月“相聚东篱下·共品麦麦酒”——庚子中秋雅集、10月永强“八盘八,你我齐分享”美食推广暨龙味名小吃评选活动等。此外,龙湾还将于今年开展景区创建与提升、重大文旅项目谋划与建设、乡村振兴战略的深化推进,全面启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并大力实施文化惠民工程。今后龙湾还将挖掘本地特色美食,非遗美食,盘活永强海鲜、八盘八、王鱼粉干等美食资源,推出百姓千碗惠民工程,构建“文旅搭台、美食唱戏”的模式,“走出去,请进来”,将龙湾的地域文化、美食文化做大做强。

本文转自:温州网

N作者: 赵乐韵 万晓贺|编辑: 王思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