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拳出击 南郊中队开展德政工业区违章建筑拆除整治行动

2020年05月14日 16:51:00 来源:温州新闻网
核心提示:从5月8日至5月10日,中队强势推进,联合街道消防站、十里亭社区等站所,每天安排工人和保安50人加班加点连续拆违,目前已拆除6家企业违建3000余平米。
AA

  温州新闻网讯(记者 许淑瑞)为维护南郊辖区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的持续稳定,近日,南郊街道重拳出击,开展对德政工业区违章建筑的拆除整治行动。

  据悉,南郊街道德政工业区属老旧工业区,企业数量众多,危旧厂房较多,违章普遍,多家企业存在占用消防通道进行生产经营的安全隐患,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形式较为严峻。

  经过前期摸底调查,德政工业区成立于1995年,全区23家企业,大大小小都有历史违章,其中占用消防通道搭建简易棚房进行生产经营的有15家,面积大约1万平米。前期,南郊中队发放相关法律文书和腾空通知书各15份,除两家企业自行拆除外,大多数企业都是观望态度。从5月8日至5月10日,中队强势推进,联合街道消防站、十里亭社区等站所,每天安排工人和保安50人加班加点连续拆违,目前已拆除6家企业违建3000余平米。

  接下来,南郊街道将根据违建清单、分类处置清单全面开展工业用地上违法建设分类处置工作,力争拆出空间、拆出资源、拆出美丽、拆出效益。

本文转自:温州网

N作者: 许淑瑞|编辑: 王思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