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奋斗不青春

2020年07月24日 16:49:56 来源:温州团市委
核心提示:四十年风雨漫漫,改革开放的绚烂画卷,沿着历史的年轮徐徐向前铺展。四十年风华正茂,继往开来的中国青年,踏着时代的节拍创造无限辉煌。四十年来,传承着瓯越文化的底蕴,活跃在世界舞台的温州青年们,正以敢为人先、勇立潮头的姿态,上演着一个又一个创业创新的温州故事。
AA

    四十年风雨漫漫,改革开放的绚烂画卷,沿着历史的年轮徐徐向前铺展。四十年风华正茂,继往开来的中国青年,踏着时代的节拍创造无限辉煌。四十年来,传承着瓯越文化的底蕴,活跃在世界舞台的温州青年们,正以敢为人先、勇立潮头的姿态,上演着一个又一个创业创新的温州故事。

    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看温州青年为温州再造改革开放新优势、再创高质量发展新辉煌,书写更具活力、更加灿烂的崭新篇章,共同拥抱这伟大的新时代!

本文转自:温州网

N作者: 季湘荣 肖正勇 王桂琴|编辑: 王思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