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火焰蓝,踏上新征程!瑞安消防送别退出消防员

2020年09月23日 10:03:00 来源:温州新闻网
核心提示:告别火焰蓝,踏上新征程!瑞安消防送别退出消防员。
AA

  时光荏苒,岁月如歌,又到了一年消防员退出的日子,他们即将告别心爱的火焰蓝,踏上人生的新征程。

  9月23日上午,瑞安消防救援大队为退出消防员举行欢送仪式。在欢送仪式上,全体指战员与退出消防员一一拥抱告别,战友们紧拥在一起,有说不完的话,流不完的泪,大家都希望时间能慢点,再多看亲爱的战友几眼。拥抱与挥别,都被框进了同一个镜头里,浓缩了消防员生涯的每一个春夏秋冬,酸甜苦辣,仿佛还在昨天。

  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虽然他们离开了,但他们的战斗精神并不会离开,他们救民于水火、助民于危难、给人民以力量的初心将永远传承。退出消防员们将会把消防队伍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带回去,不断完善自己,永葆消防员本色,做到退出不褪色,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为地方的经济建设再立新功。

本文转自:温州网

N作者: |编辑: 孙荷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