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台湾电子商务云高峰论坛在温举行

2020年10月25日 16:47:00 来源:温州经济报道
核心提示:近日,以“互联互通互利互惠”为主题的温州台湾电子商务云高峰论坛在温州举办。来自温州与台湾两地的电商大咖、专家学者、业界企业家齐聚“云”端,共同围绕两岸跨境电子商务的发展及合作进行探讨,寻找共同商机,推动温州与台湾两地经济融合发展。
AA

  为深化温州与台湾经贸合作交流,助推创业创新促进共融共赢,近日,以“互联互通互利互惠”为主题的温州台湾电子商务云高峰论坛在温州举办。来自温州与台湾两地的电商大咖、专家学者、业界企业家齐聚“云”端,共同围绕两岸跨境电子商务的发展及合作进行探讨,寻找共同商机,推动温州与台湾两地经济融合发展。

  本次论坛通过网络直播方式,进行线上交流。论坛上,两岸杰出企业代表分享电商经验,并对大陆与台湾地区的电商市场和发展趋势进行了沟通与交流。

  程世晟温州市跨境电商协会会长表示,因为疫情期间,台湾企业和年轻电商创业者不能来大陆,这次通过线上的交流,把我们大陆强烈的合作意愿带给我们对岸的台湾同胞。

  据悉,此次论坛以“互联互通互利互惠”与两岸跨境电商的发展为中心议题,通过交流,推动两岸商贸、物流、人才的交流合作,促进两岸商贸共同发展。论坛上,还进行了两岸电商互联互助联盟成立仪式。来自温州商协会、台湾商协会、两岸电商企业等80多人参加了论坛。

  程世晟温州市跨境电商协会会长表示,两岸一家亲,台湾同胞也是我们一家人,我们让台湾的企业能够融入到我们大陆大发展的红利当中,这样的活动我们会成为一个常态,因为我们和台湾的电商协会签订了一个互助联盟,这样我们把台湾的一些企业和温州的一些商协会,还有各个电商平台对接起来,一起谋共同发展。

本文转自:温州网

N作者: 周月舒 陈厚增|编辑: 王思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