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龙港即将迎来“周岁”后首场文化产业大事

2020年10月16日 15:37:00 来源:新华网
核心提示:第22届海峡两岸(龙港)印刷与文化产业博览会新闻发布会
AA

  据10月15日举行的第22届海峡两岸(龙港)印刷与文化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印博会)新闻发布会透露,浙江省龙港市撤镇设市后举办的首个政府主导、市场行为、企业化运作的印刷产业博览会将于10月26至28日,在浙江省龙港市礼品城海峡会展中心举办。

第22届海峡两岸(龙港)印刷与文化产业博览会新闻发布会现场。蔡正启摄

  龙港印博会创办于1998年,20多年来,它为印刷行业发展壮大,为龙港申报中国印刷城、中国礼品城和印刷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龙港印艺小镇的创建立下汗马功劳。如今,龙港印博会的综合实力及影响力已跃居全国地方性展会前列,在行业内获得高度认可。

  据悉,本届印博会将围绕“全面打造区域性产业展会全国样板”战略定位,结合龙港市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三百三新行动计划”,为龙港产业提供“新产品、新技术、新材料和新理念”的展示交流服务。同时,本届印博会将深入探索产业、互联网和会展协同发展模式,借展会东风、邀行业大脑、搭产业平台,着眼印刷包装、新型材料、绿色纺织等产业的升级发展需要,推动龙港进一步融入全国产业创新体系,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助推龙港经济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第22届海峡两岸(龙港)印刷与文化产业博览会也被列入2020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龙港专场活动。届时,全球和中国行业大咖、专家学者等都将云集国家新型城镇化综合改革示范区龙港市,为龙港印刷产业发展献计献策。

本文转自:温州网

N作者: |编辑: 王思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