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岸精准健诊高峰论坛举办 聚焦后疫情时代健康管理

2020年11月05日 13:1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核心提示:11月4日下午,2020浙江·台湾合作周——两岸精准健诊高峰论坛在温州举行。百余位两岸医学界专家学者和企业精英参加活动。
AA

  中国台湾网11月5日 浙江温州讯 (记者 曹帅兵 普燕 吴晓龙) 11月4日下午,2020浙江·台湾合作周——两岸精准健诊高峰论坛在温州举行。百余位两岸医学界专家学者和企业精英参加活动。

  论坛以“预防医学在精准医疗领域将来会迎来什么机遇与挑战”为主题,与会嘉宾从科技、产业、资本、政策等多个维度出发,进行思想碰撞与智慧交流。

  台湾大学前任校长陈维昭、中华医学会健康管理分会武留信教授在论坛上分别做了《通过两岸合作推动精准健诊发展》《后疫情时代,健康体检的危机与转机》为题的主旨演讲。温台两地多位健康管理专家和影像专家分享了各自研究领域的最新成果与行业发展洞见。

  论坛还举行了温台精准健诊医学产业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同时宣布“健康中国精准健诊联盟”正式落户温州,引入台湾地区的优质高端健诊诊疗服务,更好地服务广大温州市民。

  活动主办方表示,希望通过论坛搭建两岸医学界交流平台,共同分享精准医学科技新领域的研究成果,促进温台两地医疗创新技术、智慧医疗的互利合作,助推温台医疗产业融合发展。

本文转自:温州网

N作者: 曹帅兵 普燕 吴晓龙|编辑: 陈雯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