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温州防疫馆开馆 海外温州人共同记“疫”

2021年01月02日 13:46:00 来源:温州新闻网
核心提示:温州防疫馆开馆,市民纷纷点赞我们的记“疫”有了共同的精神家园,同时也让68.89万世界温州人重温“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力量,很多温籍海外华侨同胞纷纷发来视频,共同见证温州防疫馆开馆。
AA

  温州新闻网讯(记者 温婉)2020年12月31日,温州防疫馆在市区杨府山公园开馆,625件防疫实物展品、6591件电子资料,以“全民记忆”全景记录温州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珍贵历史瞬间。

  温州防疫馆开馆,市民纷纷点赞我们的记“疫”有了共同的精神家园,同时也让68.89万世界温州人重温“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力量,很多温籍海外华侨同胞纷纷发来视频,共同见证温州防疫馆开馆。

法国法华工商联合会会长 戴安友

威尼斯华侨华人企业家 苏文义

西班牙温州总商会会长 张永树

  据悉,除了实体场馆,作为延伸的温州防疫馆网络互动馆也于日前上线。广大市民可以通过手机和电脑上传个人的战“疫”经历、战“疫”见闻、战“疫”感悟,以及和战“疫”相关的照片、视频。上传经审核后,将在温州防疫馆网络互动馆上展示,作为这场战“疫”的共同见证。温州防疫馆网络互动馆也将被打造成永久在线的“防疫”精神家园,通过线上线下双“馆”齐下,共同唱响温州战“疫”担当好声音。

温州防疫馆网络互动馆

本文转自:温州网

N作者: 温婉|编辑: 孙荷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