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废时刻”·物尽其用|探访生活垃圾如何变废为宝!

2021年01月22日 15:20:19 来源:温州新闻网
核心提示:无废城市创建需要人人参与!
AA

  2020年8月10日,温州市委市政府发文,明确温州将把全域“无废城市”建设作为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深化提升美丽温州建设的重要载体,并力争于2022年底完成建设。

  何谓无废城市?《方案》明确,“无废城市”是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为引领,通过推动形成绿色发展方式和生活方式,持续推进固体废物源头减量和资源化利用,最大限度减少填埋量,将固体废物环境影响降至最低的城市发展模式。

  无废城市创建需要人人参与!近日,温州市无废城市建设办公室、温州市环境资源局联合温州新闻网共同推出“‘无废时刻’·物尽其用”系列探访类直播活动,带领网友一同揭开我市无废城市建设环节中“固废物资源利用化”的神秘面纱!

  垃圾是放错了位置的资源,如何利用该资源?

  1月26日上午,活动将走进温州龙湾永强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用镜头展现日常生产出的生活垃圾是如何变废为宝!

  欢迎广大网友届时收看直播,一同进入“无废时刻”吧!

本文转自:温州网

N作者: |编辑: 孙荷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