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岛公园+项目签约仪式在温举行

2021年03月12日 15:43:00 来源:温州新闻网
核心提示:3月10日下午,台资企业台升集团与温州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管委会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温州举行。
AA

  春意盎然百花竞,温台合作再结硕果,3月10日下午,台资企业台升集团与温州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管委会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温州举行。双方将秉持“两岸共根共源一家亲”的精神,凭借温州瓯江口区位资源优势和台商产业资源优势,共同打造瓯江岛公园+项目,并致力将该项目打造成为温州“城市新地标、产业新高地、艺术新中心、筑梦新家园”。

  签约仪式上,与会人员观看了瓯江口宣传片,管委会主任梁超围绕瓯江口的空间布局、区位条件、产业战略、建设成效等进行全方位的介绍,他表示,温州正从“瓯江时代”迈向“东海时代”,瓯江口作为温州城区主拓平台、对外开放桥头堡、新兴产业集聚地和宜商宜居宜业幸福岛,发展态势向好,正成为各方看好的投资热土。仪式中,台升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项目有关情况并进行交流。

  据了解,瓯江岛公园+项目内容包括产业综合体、双创基地、健康产业、未来社区等。该项目的成功签约将成为继温州台商科技产业园后在温州瓯江口落地的第二个台商项目,对推进海峡两岸(温州)民营经济创新发展示范区建设有着重要意义。

本文转自:温州网

N作者: |编辑: 孙荷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