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高员会见全国台企联荣誉会长郭山辉一行 让温州成为两岸交流合作的展示窗口

2021年03月15日 10:44:00 来源:温州经济报道
核心提示:
AA

  近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姚高员会见了全国台企联荣誉会长、台升集团董事长郭山辉一行。

  姚高员向郭山辉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温州经济社会发展和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姚高员说,温州与台湾地缘相近、人缘相亲、习俗相似,具有深厚的渊源。“十四五”时期,温州将大力推进智能装备、生命健康等五大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两地合作空间广阔。希望全国台企联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引导更多台湾资本、项目、人才集聚温州,推动两地在文化、经济等更宽领域的紧密合作,结出更多标志性成果。温州将始终重视“两岸一家亲”的理念,认真贯彻落实各项惠台政策,加大政策保障力度,努力为台资企业在温发展营造最优的投资环境,让温州成为两岸交流合作的展示窗口。 

  郭山辉感谢温州一直以来对台商台企台胞的关怀与支持,他表示,全国台企联将以此次考察为契机,大力宣传推介温州惠台举措,并围绕温州产业发展方向,推动更多台企来温考察洽谈、投资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市领导施艾珠、殷志军参加了会见。

本文转自:温州网

N作者: |编辑: 孙荷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