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网视

"百家发布追寻奋斗百年路"主题报道活动在温州启动

  温州新闻网讯(记者|视频 沈睿)今天上午,浙江省政务发布负责人培训班暨“百家发布追寻奋斗百年路”主题报道活动正式启动,来自全省的政务发布负责人齐聚温州,共同学习、研讨如何高质量做好建党百年主题报道、赋能“重要窗口”建设等重大主题报道,为百年华诞献礼。温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剑谨出席启动仪式,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政府新闻办主任李杲宣布活动启动并授旗。

  胡剑谨在致辞中表示,全省政务发布、政务媒体是庆百年、颂百年的主力军、先锋队,希望通过百家发布聚焦温州,在追寻党的百年历史中讲好温州百年故事,充分展示温州“续写创新史、争创先行市”的时代形象;在守好红色根脉中打响红动浙南品牌,以更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通过百家发布聚焦温州,能够让温州发布在全省比学争先中持续走在前列,打造更强的温州政务媒体时代新军。

  今明两天,全省百家发布将走进洞头、永嘉,集中采访洞头先锋女子民兵连(海霞村)、海上花园建设示范村、红十三军诞生地、永嘉书院等地,开展重大主题报道采访实训活动,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做好理论和实践准备。

稿件来源:温州新闻网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