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联合航空夏秋航季温州航线全新上线

2021年03月23日 16:33:00 来源:中国联合航空
核心提示:2021年3月28日起,中国联合航空开始执行新的2021夏秋航季航班时刻。夏秋航季,中国联合航空温州地区将新增温州往返长沙、柳州、宜昌、运城等航线,同时恢复温州=大连=齐齐哈尔、温州=大连=伊春等航线,进一步丰富温州始发的航线网络,为当地旅客提供更为多元的选择。
AA

  未来,中国联合航空将继续强化国内干线的开拓力度,持续优化特色旅游航点布局,为温州地区广大旅客提供更多样的目的地选择,助力社会经济的恢复。

  随着航空市场的回暖和即将到来的小长假,中国联合航空将努力提供更加丰富、优惠的机票产品,并为旅客提供更加便捷、多元的出行服务,体验快乐飞行。  

              中国联合航空2021年夏秋季            

  温州进出港航班时刻表 

本文转自:温州网

N作者: |编辑: 李新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