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网视

红动浙南·苍南赤溪 我和党的故事(4)|许开芳:55年党龄 从未缺席过一次党支部会议

  温州网讯(记者 许淑瑞 赵乐韵丨视频 沈睿)听老党员讲入党故事,悟初心红色信仰!日前,记者一行来到了苍南县赤溪镇综合文化礼堂,在那里认真聆听当地老党员们讲述入党以来的难忘故事,接受质朴、厚重的“党课”洗礼。

  现年79岁的许开芳,是苍南县赤溪镇一位有着 55年党龄的老党员。他于66年入党,70年分配赤溪人武部长,任部长一职,而在这岗位上,他一干就是19年。在漫长的人生岁月,他谨记党员职责,不断以奋斗践行着入党宣言,忘我投身工作岗位,为家乡发展建设尽心尽力,被评为当地优秀共产党员。

  “我这一生只有党,党是我的恩人!家中三个孩子,有两个都已经入党了!”谈起对党的感情,许开芳激动地向记者表示,十分感谢党对他帮助和对孩子的培养。

  55年来,许开芳参加党员大会组织活动从不缺席,一个坚持的简单举动,深深诠释着了身为一名党员的责任意识,那些我们看不到的伏案挑灯,田间地头......都留下了许开芳的青春,他的执着以及他无限忠诚的革命信仰。

  老党员是我们的宝贵财富,是祖国发展历程的亲历者和见证人,在他们的故事里,信仰印刻了岁月,更照亮了我们新生的一代!

稿件来源:温州新闻网

编辑: 许淑瑞 | 责任编辑:徐琼峰 | 监制:黄作敏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