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网视

温州南怀瑾书院与温州日报报业集团旗下两家单位签订合作协议

  温州新闻网讯:3月26日下午,温州南怀谨书院与温州日报报业集团旗下两家单位——温州晚报、温州新闻网分别签订合作协议,未来将通过一系列合作活动进一步丰富南怀瑾先生思想史料,颂扬与传播国学文化。其中,《口述南怀瑾》项目合作,将记录亲历者口中的南师,丰富南怀瑾研究史料;同时,书院与温州新闻网共同打造系列直播活动,让更多人了解和参与书院日常开展的各项活动,提升南怀瑾学术思想和中国传统文化的传播力,扩大书院的影响力。

  南怀瑾书院位于三洋湿地景区五福源景点内,是温州市人民于2018年为纪念南怀瑾诞辰100周年而建设的,市民在此可通过图文了解到南怀瑾先生的生平事迹,也可观看一些多媒体影像资料追忆南师风采。此次通过与媒体的深度合作,南怀瑾书院将通过网络,让南师精神走向更多年轻人、更多温州人,更好地在温州人的精神血脉中传承、延续。

稿件来源:温州网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