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家连锁药店为300多名员工统一参保“温州益康保”

2021年04月02日 09:43:28 来源:温州新闻网
核心提示:英特一洲(温州)医药连锁有限公司附一店也是全市五家“温州益康保”指定定点药店之一。
AA

  

  “温州益康保”团单再添一单。4月1日,英特一洲(温州)医药连锁有限公司全体员工参保签约仪式在英特一洲总部举行。该公司为在温全体300多名员工统一参保“温州益康保”。

  “温州益康保”是我市首款由政府引导的全民商业补充医疗保险产品,只要是温州市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人员均可参保,并鼓励用人单位和城乡集体经济组织为职工和居民参保。

  英特一洲(温州)医药连锁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孔察表示,“温州益康保”由政府引导,具有公益性、普惠性,与英特集团“致力于人类的健康事业”的企业理念不谋而合。作为国企下属控股公司,企业从自身出发,为员工统一参保,也是履行公司社会责任的必要举措。

  “以往我们公司员工得了大病,一般都是内部大家筹款捐助,买了‘温州益康保’,其实未雨绸缪,对大家都是减负。”王孔察说。

  英特一洲(温州)员工胡先生说,公司一直以来关心员工生命健康,除了基本医保,也为员工统一投保过意外险。针对此次“温州益康保”,不仅公司全额出资为员工保障。3月17日,公司还邀请人保财险专门组织了一场针对企业员工的专题培训,对大家关心的有关“温州益康保”的问题答疑解惑。“(培训)回去之后,我就帮父母都买了。”胡先生说,虽然父母现在身体还硬朗,但有了保险更加安心。“我对保险一直还比较重视,之前每年也都有花三四百块钱给家里人买商业健康险。‘温州益康保’由政府引导,保费更便宜,保障也包含了大病重疾,这个180元花得值!”

  英特一洲(温州)医药连锁有限公司隶属浙江省国贸集团旗下浙江英特集团的控股子公司,是一家集肿瘤药房、院边药房、社区药房、电子商务(B2C)平台、兽药零售业务于一体的创新型连锁企业。现有连锁药房共43家,在温员工300多人。

  英特一洲(温州)医药连锁有限公司附一店也是全市五家“温州益康保”指定定点药店之一。按照益康保理赔要求,医保目录内门诊药品、特殊病种特药和罕见病专项药品都必须在指定定点药店购买才能赔付。王孔察表示,英特一洲将积极配合政府相关部门工作,竭诚为全市老百姓做好服务。

本文转自:温州网

N作者: |编辑: 孙荷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