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网视

温州平阳:20位“浙南红都”新青年 省一大旧址前说“新”声

  温州网讯(视频 任宇 记者王嘉叶 金道汉 程崇标 陈孝聪)3月31日,在中共浙江省“一大”纪念园,“青春红”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20位“红都”新青年,用慷慨激扬的宣誓喊出对党的心声,正式拉开了“最美平阳人”——第十一届平阳县“十大杰出青年”寻访活动的大幕。

  当天下午,来自基层一线、各行各业的20位温州平阳县“十大杰出青年”候选人齐聚中共浙江省“一大”纪念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追寻革命先辈足迹,重温党的百年历史,接受革命精神洗礼和党性教育。活动现场,20位“红都”新青年齐宣誓、表决心,饱含着爱党爱国的炽热情感,传递着催人奋进的青年力量,充分展现“省一大”召开地平阳新青年的新面貌。

  “在建党100周年的特殊时间回到省一大旧址,翻阅历史照片,重温革命记忆,我们青年党员要继承革命先辈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好地建设平阳,服务人民群众。”第十一届平阳县“十大杰出青年”候选人、平阳县人民医院内分泌科副主任黄尹力的话掷地有声。

  据悉,“最美平阳人”——第十一届平阳县“十大杰出青年”活动自3月15日启动以来,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广大青年的积极响应。经逐级申报、层层推荐、社会推荐和个人自荐,遴选产生出20名候选人,进入公示阶段。4月2日公示结束后,活动主办方将通过现场路演选出最终的“十杰”名单,并举行颁奖典礼。

  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又是“十四五”开局之年。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平阳县举办“最美平阳人”——第十一届平阳县“十大杰出青年”活动,旨在进一步选树和宣传优秀青年典型,奋进争先、勇创新局,为该县深入推进温州大都市区副中心建设,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凝聚青春力量,以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本次活动以“青春心向党·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由中共平阳县委宣传部、共青团平阳县委、平阳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平阳县传媒中心、平阳县总工会、平阳县妇女联合会、平阳县科学技术协会、平阳县青年联合会联合举办。

稿件来源:温州新闻网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