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网视

红动浙南·苍南赤溪 我和党的故事(9)|村书记阮允用:要成为村民实打实的贴心人

  温州网讯(记者|视频 许淑瑞 陈亚彰)阮允用,苍南赤溪镇园屿村支部书记,二十年如一日,以行动践行对村民的承诺,为园屿村发展尽心尽责,成为村民实打实的贴心人。

  村干部不能谋私利,每做一件事,确保能够给村民一个合理解释,这是阮允用的工作信条。

  赤溪镇园屿村从一个贫困渔村发展成为美丽乡村,离不开阮允用的坚持。从青年步入中年,他挥洒着宝贵人生年华,像老黄牛般耕耘在这个山青水秀的小渔村内。

  他用经历诠释着责任担当,以原则和坚持践行承诺,带领全村百姓创建了苍南县最大的生态黄鱼养殖基地。在壮大村级集体经济的同时,还带动了部分群众和贫困户增收。村里通过7、8年的黄鱼养殖,养殖基地年产值达2000来万,每年为村集体收入增加5到6万元。

  “民有所呼,我有所应,永远把群众利益摆在首位。”作为一名党总支书记,阮允用始终坚守初心和使命,为家乡建设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稿件来源:温州新闻网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