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网视

加强区域网络文化协作 黄山邀多城共商“网”事

  近日,“回首百年路 党旗在心中”区域协作网络主题宣传活动在黄山市启动。上海市闵行区、嘉定区,江苏省无锡市,浙江省温州市、衢州市、台州市、丽水市,安徽省合肥市、黄山市等网信系统、主流新闻网站,以及新浪省级站点60余人齐聚黄山,通过座谈交流、实地调研采访等方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推进长三角区域网络文化交流协作,共商共建共享长三角清朗网络空间。

  在活动启动仪式上,黄山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徐德书表示,未来,各城将继续以区域协作网络主题宣传为载体,开展广泛的交流合作,共商“网”事,共谋发展,共同弘扬主旋律,积极传播正能量,齐心唱响“好声音”,促进网络文化交流交融,推进网络文化事业繁荣发展,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安徽省委网信办有关负责同志,有关城市代表也表达了加强长三角网络文化区域协作的意愿与看法。

  另外,在活动座谈现场,各参会单位就如何增进区域网络文化协作互联互通、交流合作,共商、共建、共享等内容开展交流,接下来将开展更多层面的合作,探索打造更多的亮点品牌,加强信息资源共享,依托长三角地区数字技术的先发优势,创新区域协作项目和载体,强化数字经济、网络安全、主题宣传等领域的深度合作。

  参会各地围绕“回首百年路 党旗在心中”主题,联合启动了网络传播优秀作品征集评选活动。开展此项活动的目的,是为了更好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凝聚起众志成城、勇往直前奋进新征程的磅礴力量。

稿件来源:温州新闻网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