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网视

红动浙南·苍南赤溪 我和党的故事(17)|党员志愿者杨娜妮:走进大渔湾战斗纪念馆 在回顾百年征程中学党史

  习近平总书记说:“一个民族、一个国家,必须知道自己是谁,是从哪里来的,要到哪里去,想明白了、想对了,就要坚定不移朝着目标前进。”

  学总书记的历史思维,就是要学会用历史唯物主义认识历史,把握现实,推动发展。

  值此党史学习教育之际,中共赤溪镇委推出“云上大渔湾纪念馆红色研学之路”,带大家“线上”回顾百年征程、传唱党史故事。

  百年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百年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百年创造辉煌开辟未来,涌现了一大批视死如归的革命烈士、一大批顽强奋斗的英雄人物、一大批忘我奉献的先进模范。

  我们要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始终保持革命者的大无畏奋斗精神,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

稿件来源:温州网

编辑: 许淑瑞 | 责任编辑:徐琼峰 | 监制:黄作敏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