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网视

红动浙南·苍南赤溪 我和党的故事(22)|78岁的党员卢立权:退休不褪色 继续发挥余热

  温州新闻网讯(记者:温婉  摄像:李新泽)“我是一名中国共产党员,虽然退休了,但是我还能为大家做点事”。78岁的赤溪镇党员卢立权如是说。

  卢立权1965年入伍,在部队期间,连续三年被评为“五好战士”。1969年退伍后,卢立权回到苍南赤溪,当了一名教师。在三尺讲台上,卢立权告诉学生要好好学习,也和学生讲部队里的故事,让他们既要学好知识,也要有坚韧不拔的意志。

  退休后,卢立权一直坚持继续发挥余热,为大家多做点事。1980年入党的卢立权说,还清晰记得自己在村书记和乡长的见证下宣誓入党的那一幕。如今,卢立权还经常和中共矾山学区退教党总支第三支部的老党员们一起做公益,关心关注需要帮助的退休教师群体。此外,卢立权还负责该支部的党费收缴等工作。

稿件来源:温州新闻网

编辑: 沈睿 | 责任编辑:徐琼峰 | 监制:黄作敏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