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网视

学史为民|赤溪镇党员创立“爱心群”接力开展扶危济困

  温州网讯 近日,一笔2000元的爱心捐赠资金被送到苍南县赤溪镇湖井村的一位老人手中,这是今年该地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通过“爱心群”筹集发放的最新一笔款项。

  扶危济困,奉献爱心,近年来,通过“爱心群”发起的一次次爱心之举,得到了广大村民群众的交口称赞。

  创立于2017年的“爱心群”,是苍南赤溪镇较活跃的线上公益爱心组织,成员由自全镇各行各业爱心人士组成。创群以来,爱心捐赠总额约15万元,助医、助学、助困的对象超过70人。

  “人们多一些爱,社会就会多一分和谐。现在,我们的爱心群又壮大了。”群主卢孔祥介绍说,自今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后,当地热心公益事业的党员志愿者纷纷申请加入,成为了爱心接力行动的“主力军”,群成员也拓展至186人。

  据悉,目前“爱心群”里的党员志愿者来自全镇各村社,党员志愿者们主动对接所在地的帮扶对象,走进他们的生活,实施精准帮扶。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当下,随着更多党员加入“爱心群”,向善向上的正能量在苍南赤溪当地蔚然成风,激励着广大党员干部投身公益,以实际行动深入群众,服务群众!(供稿:苍南赤溪镇)

稿件来源:温州新闻网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