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网视

红动浙南·苍南赤溪 我和党的故事(28)|赤溪镇举办“政校企”党建联盟《习近平在浙江》学习青年读书分享会

  温州网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营造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浓厚氛围,5月14日,赤溪镇“政校企”党建联盟在赤溪中学举办《习近平在浙江》学习青年读书分享会。

  赤溪镇相关干部、“后浪”工程年轻干部能力提升班学员、中交四航局228国道苍南项目部职工、赤溪中学师生代表等参加了活动。

  《习近平在浙江》是总书记留给浙江的宝贵思想财富、精神财富和实践财富,也是浙江改革发展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动力源泉。会上,八名“政校企”代表上台分享学习《习近平在浙江》的心得体会,现场还举行了党史学习教育书籍赠送仪式。

  与会人员表示,通过“政校企”三方互动交流,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的理解和认识,促使他们更好地用党的思想理论武装头脑、促进成长、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供稿来源:赤溪镇政府)

稿件来源:温州新闻网

编辑: 许淑瑞 | 责任编辑:徐琼峰 | 监制:黄作敏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