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网视

“海霞精神对话红船精神”温州嘉兴双城直播访谈即将举行

  温州新闻网讯 (记者:温婉)百年前,一叶红船从嘉兴南湖驶出,掀开中国人民救亡图存的历史新篇章。

  60年前,在温州这片红色热土上,一面绚丽夺目的巾帼战旗在海天之间竖起,在红船精神的指引下,不断书写“海霞”传奇。

  信念如磐,一脉相承。

  精神所在,就是血脉所在,就是力量所在。红船精神与海霞精神,在不同时空维度,激励着一代又一代奋斗者们坚韧前行。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响应浙江“守好红色根脉,打造重要窗口”号召,由中共温州市洞头区委、中共温州市委网信办主办,中共温州市洞头区委宣传部(网信办)、中共嘉兴市南湖区委宣传部、温州日报报业集团温州新闻网、嘉兴日报报业传媒集团读嘉运营中心联合承办的“海霞精神对话红船精神”双城直播访谈活动即将举行,VR、5G技术支持由中国移动温州分公司提供。

  5月24日下午3点30分,温州洞头、嘉兴南湖两地将一同回望百年初心,解读红色密码,敬请期待!

稿件来源:温州网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