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网视

红七月:鹿城党员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温州网讯(记者:许淑瑞 通讯员:黄超骏)7月1日上午,南郊街道东龙社区党委联合雪君工作室在金川家园党群微家开展“红七月·服务月——党群连心,东龙社区为你办实事”活动。

  鹿城区多个部门党员干部组成志愿队伍,围绕“为群众办实事”开展系列志愿服务,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向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华诞献礼。

  活动现场,市市场监管局、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三乐亭、市总工会家电维修技术服务队、市老卫协义工队、鹿城区慈善总会银发义工队、武术协会、温州明乐眼科医院等单位的党员志愿者在现场提供禁毒宣传、食安宣传、文旅宣传、提供特色小吃、小家电维修、量血压、测血糖、义诊、理发、推拿、眼科检查等10余项便民利民服务。

  在为居民提供志愿服务的同时,现场志愿者还向居民耐心地讲解垃圾分类知识,引领带动广大居民共同建设美好家园。

  办好实事暖民心,此次志愿服务的开展,充分发挥了党员干部的先进性、示范性作用,受到现场群众一致好评。

稿件来源:温州新闻网

编辑: 许淑瑞 | 责任编辑:徐琼峰 | 监制:黄作敏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