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网视

关爱留守儿童|温州聚味农业开展暖心七月公益行

  长长帮扶路,爱心无止尽。为了让更多留守儿童感受社会的美好和企业的关爱,近日,温州聚味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开展了“聚味有爱,暖心七月公益之行”关爱留守儿童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温州聚味农业开发有限公司邀请留守儿童来到活动现场,鼓励孩子们要志存高远,学有所为,未来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贡献自己的力量。

  温州聚味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相关代表表示,培育人才是企业奉献爱心的希望工程,要做到从娃娃做起,从基础抓起,同时希望留守儿童能够开心快乐地生活,不断充实自己,养成爱读书的好习惯,鼓励学子自强不息、立志成才。为了答谢这份公益之举,永嘉县岩头镇中心小学特别精心准备了一面锦旗赠送与聚味农业开发有限公司。

  据悉,去年7月份,温州聚味农业有限公司正式成为卤味界知名品牌“周黑鸭”温州市场特许经营商,在温州商圈板块陆续开设周黑鸭专卖店,得到了温州市民的认可和大力支持。

  在未来,聚味公司将秉承“上善若水、大爱无边、乐善好施”的中华传统美德,推动“暨聚味有爱,暖心七月公益之行”活动常态化开展,号召更多的企业关爱留守儿童,给孩子们提供精神关爱,鼓励留守儿童树立远大理想抱负。(通讯员 李晓华)

稿件来源:温州新闻网

编辑: 孙荷静 | 责任编辑:徐琼峰 | 监制:黄作敏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