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网视

宁波·寻红色印记 看美好窗口

     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深入贯彻全省、全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充分展示我党百年光辉历史和伟大成就,讲好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为世界谋大同的故事,充分展现浙江努力打造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的创新探索和实践范例,省记协决定主办“寻红色印记·看美好‘窗口’”融媒体作品征集暨全省融媒体易地蹲点采访活动。

     温州市记协和宁波市记协自行结对,互派新媒体记者开展易地蹲点采访活动。一行人先后来到了宁波外滩、张人亚故居和张人亚党章学堂、天一阁”藏书楼、余姚四明山革命老区梁弄横坎头村、浙东抗日根据地旧址、浙东银行旧址、新浙东报旧址等地,详细了解改革开放给宁波带来的巨大变化和取得的辉煌成就。

稿件来源:

编辑: 陈亚彰 | 责任编辑:徐琼峰 | 监制:黄作敏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