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网视

温州市无废办召开全域“无废城市”建设联席会

  近日,温州市无废办在市生态环境局14楼会议室召开温州市全域“无废城市”建设联席会,市经信局、市教育局、市生态环境局、市住建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商务局、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市卫生健康委、市市场监管局、市机关事务局、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处室负责人;鹿城、龙湾、洞头、乐清、永嘉无废办负责人参会,市无废办副主任黄晓忠主持会议。

  会议由市无废办处长孙建华通报我市“无废城市”建设工作各项创建指标完成最新情况。鹿城、龙湾、洞头、乐清、永嘉无废办负责人通报“无废城市”未达标指标、重点项目、无废细胞工作进展及下一步计划。各职能部门汇报自身“无废城市”建设指标进展及下一步计划,并提出建议意见。

  黄晓忠指出,我市全域“无废城市”建设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但部分指标仍然存在差距,他要求我市各县(市、区)政府要强化力量,加快进度,狠下功夫;市无废办要牵头抓总,各主要成员单位齐心协力,狠抓无废城市创建指标、项目、任务、细胞等方面攻坚,确保今年基本达标,明年稳定达标。

稿件来源:温州生态环境

编辑: 孙荷静 | 责任编辑:徐琼峰 | 监制:黄作敏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