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网视

赓续百年初心 担当育人使命丨温州教育系统举行暑期师德专题报告会

  温州网讯 (记者 陈亚彰)8月25日,温州市教育局在温州市第二十一中学主会场报告厅,召开2021年温州市教育系统“赓续百年初心,讲好教育故事”暑期师德专题报告会,并通过互联网向全市12万多教职工现场直播。

  会议议程有两项,一是举行“赓续百年初心,讲好教育故事”师德专题报告会。二是召开师德专题教育“三大工程”推进会。

  现场7位温州本土优秀教师分享了自己的教育故事,在漫长的教育路上,他们怀抱着一颗初心,披荆斩棘,砥砺前行。全市教育系统教职工发现他们的师德风范,感受他们的教育情怀,体悟他们的专业精神, 赓续教育初心,续写自己的教育故事。

  郑焕东局长聚焦三道命题,明确强调全市教师要担当“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神圣使命,服务“学在温州、打造高地”的教育大局,把牢“德才双优、以德为先”的正确导向,厚植“以生为本、立德树人”的教育情怀,营造“人人表率、风清气正”的浓厚氛围。

稿件来源:温州新闻网

编辑: 孙荷静 | 责任编辑:徐琼峰 | 监制:黄作敏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