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网视

南郊街道联合交运城际客运开展垃圾分类宣传

  温州网讯(记者:温婉 通讯员:戴江宇)8月25日上午,南郊街道联合交运城际客运有限公司在三板桥辖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活动现场,三板桥社区垃圾分类宣讲员戴江宇向来参加的党员志愿者们介绍现在垃圾分类的新形势,新挑战,号召大家发挥党员先锋带头作用,共同参与到垃圾分类这个工作中去。

  随后,志愿者前往居民小区及店铺宣传垃圾分类及大件垃圾预约收运,并向小区居民分发垃圾分类投放宣传册和大件垃圾预约收运倡导书,号召大家正确投放生活垃圾。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不仅增强了社区和辖区企业的联系,更加强了居民小区垃圾分类意识,获得了广大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据悉,下一步,三板桥社区将继续加强垃圾分类宣传,提高辖区内群众的垃圾分类意识,为广大居民群众创建一个整洁、干净的生活环境。

稿件来源:温州新闻网

编辑: 孙荷静 | 责任编辑:徐琼峰 | 监制:黄作敏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