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网视

南郊街道三板桥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培训活动

  温州网讯(记者 温婉 通讯员 戴江宇)为了推进辖区内垃圾分类宣传建设,9月3日上午,南郊街道三板桥社区在社区文化礼堂对辖区内企业员工开展垃圾分类培训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通过讲解PPT的形式,向企业负责人及员工介绍了浙江省垃圾分类各项规定,详细讲解了垃圾分类标识、垃圾分类注意事项和垃圾分类处罚措施等知识。并且详细介绍了5月1号开始实施的《浙江省生活垃圾管理条例》关于企业单位相关内容,希望企业能够重视垃圾分类工作,确保将垃圾分类落实到实处。

  通过此次讲座,大大加强了企业员工的垃圾分类意识,帮助垃圾分类行为习惯养成,真正将企业垃圾分类落到实处。下一步,三板桥社区将继续加强社区对企业,对小区居民的垃圾分类培训,浓厚垃圾分类氛围,让居民自觉进行垃圾分类。

稿件来源:温州新闻网

编辑: 孙荷静 | 责任编辑:徐琼峰 | 监制:黄作敏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