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网视

南郊街道西屿社区联合共建单位温州市税务局开展“全民清洁日”活动

  温州网讯(记者 温婉 通讯员 陈博成)为更好地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营造一个洁净、优美、舒适的城市环境,9月3日上午,南郊街道西屿社区联合共建单位温州市税务局开展全民清洁日活动。

  社区工作人员与志愿者自带垃圾夹、铁铲等清洁工具,对六虹桥路沿街一条路进行“全民清洁日”活动。经过2个多小时的"战斗",志愿者们分别对路面上随意停放和倒地的共享单车扶正归位,路面垃圾死角进行清扫与整治,清理草丛中的建筑垃圾、生活垃圾,将清理的垃圾进行一一分类处理,这些举动得到过往居民的认可与好评。与此同时,还针对主干道沿街商铺与过往行人进行垃圾分类、生态满意率宣传,激发了广大群众参与垃圾分类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真正做到共同创建和谐美丽社区。

  通过此次开展“全民清洁日”的活动,进一步提高全民的垃圾分类意识,普及环保知识,提升辖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的认知水平,让垃圾分类真正成为全民的良好习惯,在社会形成良性循环。

稿件来源:温州新闻网

编辑: 孙荷静 | 责任编辑:徐琼峰 | 监制:黄作敏
推荐视频